说辞

      现在在到家的路上
      想起半个小时前我过安检的时候,因为要伸手拿后面的书包,箱子没够到就顺着滑了下去,然后有个在我前面的小哥哥帮我把箱子提了起来,留下没来得及说谢谢的我和他好看的背影,以及在中间立着的箱子。
       再往前推一个小时是我下车的时候迷迷糊糊拿着箱子就开始走,然后有一个叔叔用手戳了戳我说,小姑娘,是不是手机忘记拿了,显然是我备用手机被我忘在座位上,我当时激动的只剩下连声的感谢,真的是很感谢啊。
       最后再往前推6个小时左右,在客户的时候,忙着做模型,然后无意中点开了小姐妹的群,在分享很便宜的零食的链接,随手复制后发到了项目组的群里面!!!(我以为我发给了自己)一个只有8个人的群里,除去老板和我,一半的小伙伴弹消息让我撤回。我颤抖着手撤回了消息,(没有撤回的话我现在应该是凉了)感谢各位大佬帮小妹保住这份糊口的工作
       现在想想我这一天都是什么神仙好运,碰到的都是什么神仙好人,真的攒了好久的好运叭
       所以,兄弟,你信我,真的,人间有真情,人间有真爱!
        (编辑了一路我也到家了,时间点是半个小时前的了;配图当然是因为养眼呀)

评论